智慧居家

安全。防護

A. 室內環境
廚房的瓦斯、一氧化碳、烟霧、漏水等自動偵測並啓動相關防護措施,了解更多廚房保全 KITCHEN+系統
B. 室外侵入
監控保全的HD高畫質 攝影機搭配多種門窗、雷達微波、雷射微波感測器等設備,自動偵測、遠端即時監控、錄影並主動啓動相關防護措施。

智慧。便利

C. 情境控制
燈光、窗簾窗戶、保全防盜、冷氣、影音器材等傳統家電將可重新整合,利用手機平板APP、墻面智慧開關、自動感測設備等多種操控方式,透過情境設定,只需按一鍵,自動執行全部到位。在外也能透用網際網路,遠端操作家裡的各式情境。

健康。照護

D. 環境控制
透過多合一的感應器,針對空氣品質、溫度、濕度、光線等居家環境問題連動各式設備,主動式維持健康環境。
E. 居家照護
自動感測設備整合連動與自動控制而提供了更便利、友善的生活模式。 整合連結攝影機,在外面也可以隨時關心家人狀況。

節能。環保

F. 能源管理
透過系統可即時追蹤各設備用電情況。依據生活習慣設定情境模式,主動調控燈光、電器,搭配環境感測器,也能自動調整電器使用狀態,避免因不必要的持續供電而浪費。AIK+智慧居家系統能減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費,讓您節省成本,安心愛護地球。


百聞不如一見,請到"AIK+智慧居家展示中心"親身體驗智慧家庭未來居家生活。